close


信用卡旅遊保險哩程累積

今(9)日下午中華電信網路大當機,主要影響使用者連結Google相關服務,中華電信於16時50分發出回應,絕非受到駭客攻擊,由於Hinet網路與Goolge路由通訊量,超出設備參數設定上限,導致雙方連結斷線。

中華電信強調,主要受影響功能都須Google認證,例如Gmail,與帳號密碼無關服務都不受到影響,緊急聯絡Google調整參數,下午15時20分陸續恢復正常。

另一方面,Google針對今日下午事件,發出簡短訊息說明,透過服務即時狀態網址可以隨時看到哪些服務有中斷情形;登錄網頁能看到不論Gmail、Google Drive、 Google+銀行信用卡比較等都顯示正常,藉此也能判斷應是網路提供業者發生疏失。

Google即時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 2018狀態查詢#hl=en&v=status



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




2D268A4D6875C628
arrow
arrow

    violaf0te3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