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零食排行榜 肉乾禮盒推薦 基隆名產伴手禮 台南名產伴手禮推薦 端午禮盒2018 大陸客伴手禮
高雄一名才16歲的少女小媽媽,因涉及毒品案遭到警找尋,但她卻帶著女兒逃了快一年。警方透過她在網路上的交友動態,終於在路竹區的一間刺青店找到人。少女一度謊報身分,被識破後卻不斷哭求,別把她關起來,怕孩子沒人照顧。而令警方訝異的是,少女的女兒已經3歲了,原來她在13歲,就當了媽媽。

看到警方上門,女子當下用女兒的籍 口懇求警方別帶她走。很難想像,看 似說話成熟有女兒,但事實上她是一 名只有16歲的少女。少女越說越激動,但警方追蹤她有一年多了。這名叫小熙的少女,戶籍在高雄山區,涉及毒品案件,高雄少年家庭法院發布協尋,沒想到,她得知後,就帶著強褓中的女兒四處逃亡,在外打工養小孩。警方透過她的交友網絡,循線追到路竹區一間紋身館找到她,但她起初故意報錯身分證字號,被識破後開始,懇求警方,不斷說,就是怕妳們抓我後,女兒沒人照顧。小熙的女兒其實已經3歲了,算一算,她在國中一年級就當了媽媽。而經過調查,小熙上國中後就常逃家,輟學還吸毒。目前社工人員已經介入,評估過後,將孩子交給小熙的哥哥代為照顧,而她將送進少年觀護所。得知警方的安排,小熙淚流滿面,承諾未來將會重新開始新生活,為自己和孩子的人生負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af0te3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